老邓

老邓

 
   

广州的夏天,

广州的夏天来了,今天注册lofter,觉得很有意思,页面也挺好看的,终于找个清净的地方给我写东西了,。新浪的博客有熟悉的人,不敢写的太实在,。
现在有个陌生的地方开始记录我人生的下一个旅途了,以后,我想每天记录下来我生活的点滴,每一天的变化,看看这一路是如何走过来的,。诶,真好,不用担心有多少个字不够我写,。也不会有人关注,特别安静,特别好,。一份我自己的宁静地,。
人们常说,生活是自己选择的,无论过的怎样都是你自己选择,自己创造的,不要埋怨谁,也不要抱怨生活,都是自己的选择。所以,我相信即时使每一个开始没有那么美好,但是经过努力后的结果总是那么让人欣慰。
所以,我会继续奋斗,虽然只是一个人,。

孩子们,和你们说一声晚安,晚安。
 
 
评论